爱红伞博客主旨刊载和报道AVIRA小红伞最新资讯和AVIRA小红伞相关技术信息类文章。爱红伞博客为促进小红伞中国使用者提供更多可阅读资讯,在这您可获取德国小红伞最新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红伞中国QQ群 93050390


欢迎访问爱红伞:http://www.iavira.com

© 爱红伞博客
Powered by LOFTER

【号外】小红伞2017版本展望!!!



伴随2017脚步越来越近,小红伞也对2017产品系列功能和性能给了大家一些新消息。



小红伞2017整体口号是:Proven reliability. 
Unprecedented versatility.(经过验证的可靠性。前所未有的多功能性。)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小红伞2017对比之前2016版本多了哪些,或者说有哪些功能上的改变。

New version highlights:(新版本的亮点:)

   • Avira Intelligent Repair System(小红伞智能修复系统)
     Best-in-class technology that repairs all damaged caused to files by malware.(业界一流的技术,修复所有恶意软件造成损坏的文件。)
   • Smart 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智能AI(人工智能))
     Unique, deep-learning algorithms protect you from zero-day attacks.(独特,深学习算法保护你免受零日攻击。)
   • Ransomware protection(勒索保护)
     Blocks blackmail software and prevents your PC and files from being encrypted and made inaccessible.(防护勒索软件,防止您的电脑和文件加密导致不可用。)
   • Customizable scans(自定义扫描)
     Includes scheduled system scans or on-demand scans of individual files with pushbutton convenience. (包括计划的系统扫描或点击与按键方便单个文件的扫描)


2017宣传资料部分:

With its new security portfolio for 2017 Avira offers you the latest in protection technology for the PC, tablet, and smartphone. 


The top rated virus protection detects malware, ransomware, and PUAs (Potentially Unwanted Applications) in real time. This means: Your data and identity are protected when banking and shopping online. The antivirus software's AI engine blocks over 30 million threats daily. Avira always works discretely in the background, only alerting you if it detects a threat. Any virus infection is resolved quickly and the damaged files repaired. 


The Avira product portfolio has won multiple awards and top ratings for its malware detection, performance, and user friendliness (Avira has won the AV-Test award for "Best Usability" twice in a row). 

(凭借其新的安全产品组合2017年的Avira为您提供保护的最新技术为PC,平板电脑,智能手机。

最受好评的病毒防护实时检测恶意软件,勒索,以及可能不想安装的(潜在有害程序)。这意味着:银行和网上购物时,您的数据和身份保护。杀毒软件的人工智能引擎块超过3000万,每天的威胁。小红伞始终工作在谨慎的背景下,只有提醒你,如果它检测到的威胁。任何病毒感染的迅速解决,损坏的文件修复。

该Avira小红伞产品组合已经获得了多个奖项和最高评价它的恶意软件检测,性能和用户友好(小红伞先后荣获AV-测试奖“最佳可用性”连续两次)。)


小红伞2017版本功能对比:




免费版VS收费版 功能对比:


由上图我们可见另外一个新功能,增加了数据和USB设备专门的防护。


关于小红伞:



小红伞保护着日益繁杂的互联和数字世界的人,使他们的虚拟生活更轻松。(其商标:保护伞),该公司提供的软件解决方案,以提高安全性和Windows,Android的,苹果的表现,和iOS设备。

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是小红伞防病毒先锋。其产品组合已经获得了多个奖项,并为它的恶意软件检测,性能和用户友好性最高评级。

Avira拥有超过500个员工,是一个家庭式经营的公司在德国南部的总部设在泰特南,康斯坦茨湖附近,在慕尼黑,布加勒斯特,北京和美国硅谷设有办事处。其收入的一部分去资助奥尔巴赫基金会,促进非营利性和社会项目。

安全按照德国标准:小红伞与联邦信息安全办公室在德国一起紧密合作,相对于反恶意软件开发,质量保证和安全的承诺(www.botfrei.de)。

小红伞致力于满足ITSMIG准则,并保证其安全解决方案是免费隐藏的后门 - IT安全德国制造。

IT安全德国制造:

 小红伞是ITSMIG E.V.协会基础成员和该协会唯一防病毒软件生产商,我们已承诺主动自愿协议履行“IT安全德国制造”的原则。在这个协议,我们承诺。其中包括:
提供独家专业IT安全解决方案,无任何隐藏的后门收集行为。
提供的产品不会导致加密密钥,密钥或数据识别部分的传输。
尽可能快速提供消除访问控制系统的安全漏洞或规避方法。
BackdoorsProducts标志:有此标志的保证无任何后门,无隐藏或薄弱的加密漏洞。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的Avira信息传单和:www.teletrust.de/itsmig. 



评论 ( 1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