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红伞博客主旨刊载和报道AVIRA小红伞最新资讯和AVIRA小红伞相关技术信息类文章。爱红伞博客为促进小红伞中国使用者提供更多可阅读资讯,在这您可获取德国小红伞最新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红伞中国QQ群 93050390


欢迎访问爱红伞:http://www.iavira.com

© 爱红伞博客
Powered by LOFTER

小红伞2014创意视频大赛,快行动吧~


小红伞可以保护您的计算机和数字设备,还有什么你想我们在你生活中进行保护?

 

以“你想小红伞为您保护什么”为主题制作或录制创意视频,

使用#ProtectMeAvira标签在FACKBOOK上提交。

你将有机会赢得1000美元,750美元,或500美元的亚马逊礼品卡

和正版Avira Internet Security Plus许可证!

 

这些视频小红伞总部将根据影片的创意和FACKBOOK别人提交的赞和爱心来综合决定最终获奖者。

提交截止日期为2013年11月1日,获奖者名单将在11月6日公布。

我们期待看到您的创意!

爱红伞博客独家编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