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红伞博客主旨刊载和报道AVIRA小红伞最新资讯和AVIRA小红伞相关技术信息类文章。爱红伞博客为促进小红伞中国使用者提供更多可阅读资讯,在这您可获取德国小红伞最新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红伞中国QQ群 93050390


欢迎访问爱红伞:http://www.iavira.com

© 爱红伞博客
Powered by LOFTER

Avira小红伞推出了免费苹果iPhone,iPad,iPod安全应用程序

2013年10月7日,在德国泰特南【公司总部在德国泰特南,靠近康斯坦茨湖(博登湖)】

安全领域领导者小红伞宣布推出苹果iPhone ,iPad和iPod的移动安全应用程序杀毒软件。

除了恶意进程,可能会破坏您的iOS设备扫描,小红伞手机安全是唯一的安全软件,集成了

免费的5GB的云存储帐户,让用户能够立刻腾出空间拍摄更多照片或视频,或在旅途中访问和共享媒体。

小红伞移动安全,免费!苹果App Store中的公用事业部分。

它可在任何设备上运行iOS 6.0或更高版本的英语和德语(暂时)语言版本机器上。


Avira苹果安全应用程序的设计与高品质的标准,包括能够:

扫描检测到你的iPhone或iPad上运行任何恶意或流氓进程

验证,如果操作系统是最新的,如果有人试图越狱的设备

5GB的免费安全的云存储帐户的备份或共享照片和视频

如果它被丢失,设备会尖叫出声,或者让您跟踪其位置在地图上


 



"当我们问我们的工程师和客户以重新的设想在移动设备上什么是'安全',我们发现,

它是不仅保护设备和数据,它更是能够一个必不可少的保护您的所有设备安全应用。

Witteveen的小红伞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说“你觉得安全,因为你不需要考虑安全性。

完整的保护和安心是小红伞手机安全软件提供的。在的时候,甚至连手机都不再安全,

Avira是你可以信任和一贯完美的工作在你的笔记本电脑上,在所有移动设备和云安全的品牌。 “

 

链接

下载小红伞苹果手机安全: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avira-mobile-security/id692893556?mt=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