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红伞博客主旨刊载和报道AVIRA小红伞最新资讯和AVIRA小红伞相关技术信息类文章。爱红伞博客为促进小红伞中国使用者提供更多可阅读资讯,在这您可获取德国小红伞最新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红伞中国QQ群 93050390


欢迎访问爱红伞:http://www.iavira.com

© 爱红伞博客
Powered by LOFTER

小红伞官方临时公告10.09


An update to our users:  The website is running again and all other services should be working tomorrow morning CET.  We'll keep you updated.

No customer data was compromised and our update and download servers were not affected. Thus, Avira is still protecting you and your devices.

致小红伞用户更新消息:官方网站已正常运行。所有其他服务工作将重新开启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介时我们将保证你可以顺利更新。

没有客户数据遭到破坏,包括我们的更新和下载服务器,并没有受到影响。

因此,小红伞继续保护着你和你的设备安全。

 

爱红伞博客独家稿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