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红伞博客主旨刊载和报道AVIRA小红伞最新资讯和AVIRA小红伞相关技术信息类文章。爱红伞博客为促进小红伞中国使用者提供更多可阅读资讯,在这您可获取德国小红伞最新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红伞中国QQ群 93050390


欢迎访问爱红伞:http://www.iavira.com

© 爱红伞博客
Powered by LOFTER

小红伞个人版将迎来更新2.0


12月中旬,我们将推广增强我们的新产品线,涉及检测,许可证过期后保护和可用性。

 

检测:

在Avira网址云将融入在我们先进的实时防护和我们的快速系统扫描使用的LocalDecider 。

这增强了我们的阻拦怀疑受感染文件的下载能力。

 

期满后的保护:

随着更新2.0 ,过期的个人产品将继续更新和实时保护中获益。

杀毒的实时监控功能会一直继续保持病毒库和组件更新,但其他功能组件自然失效。

请注意:此功能仅会在后期被纳入企业版的专业安全版中和服务器安全版本中。

 

可用性:

在可用性增强功能将陆续推出,其中包括在事件提醒,在安装过程中被中断。

此外,在安装时,我们的按需扫描程序将以最小化模式开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