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红伞博客主旨刊载和报道AVIRA小红伞最新资讯和AVIRA小红伞相关技术信息类文章。爱红伞博客为促进小红伞中国使用者提供更多可阅读资讯,在这您可获取德国小红伞最新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红伞中国QQ群 93050390


欢迎访问爱红伞:http://www.iavira.com

© 爱红伞博客
Powered by LOFTER

小红伞免费杀毒软件新增云安全保护(Avira Protection Cloud)

为了确保我们的客户使用提供了最好的保护,我们整合了小红伞云保护云到我们所有优质的产品

(个人版和企业版)。

小红伞现在采取的下一个步骤,并提供可供所有用户提供最佳保护:

使用Avira云保护(Avira Protection Cloud)程序进行实时扫描。

我们很自豪地宣布,小红伞保护云已经整合在小红伞免费杀毒软件产品中。

设置 (暂时英文版本中提供,稍后中文版中就会更新出来)


我们的目标是使用新的云安全解决方案来检查未知的潜在的危险源。

通过定期的产品更新,系统将可以抵御最新的威胁。

所有现有的小红伞免费杀毒软件的安装将免费得到这个更新,并且完全对用户透明。

大多数时候,该功能将保持静默,此配置将尽可能少的打扰到用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