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红伞博客主旨刊载和报道AVIRA小红伞最新资讯和AVIRA小红伞相关技术信息类文章。爱红伞博客为促进小红伞中国使用者提供更多可阅读资讯,在这您可获取德国小红伞最新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红伞中国QQ群 93050390


欢迎访问爱红伞:http://www.iavira.com

© 爱红伞博客
Powered by LOFTER

小红伞企业防病毒专业版:这是我们的责任-保护您的安全

在过去的几年中,高度复杂攻击企业目标的数量一直没有停止增长。

 

尽管按通常集中在参与造成的黑客(勒索,泄露信息,财务损失)不幸的都是大牌公司都是网络犯罪的目标,但是也有的甚至不知道其他许多公司。

在一项研究中该调查在19个行业的814名IT安全专业人士超过一年时间内,受访者超过71%的人承认在2014年是网络攻击的牺牲品,超过一半的人预计将被黑客再次针对在2015年。

当您的企业受到数据泄露,这会影响其声誉和revenue.Not只有数据泄露发生往往比人们所想象的,但他们也相当昂贵:黑客对美国经济每年$ 1000亿损失。

为什么要冒险这一切,当涉及到你的公司不上一款顶级安全软件?

屡获殊荣的防病毒技术保护您的企业数据和客户档案

小红伞防病毒专业企业版为您提供屡获殊荣的下一代安全技术 - 可靠,经得起数百万用户的测试,和德国工程技术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为了能够尽可能地有效,该软件解决方案提供了集中化管理,甚至承认从一开始就恶意攻击,这一切都归功于基于云的实时保护。

我们提供给企业:

  • 实时威胁防御:我们的基于签名的检测,启发式分析,以及基于云的扫描为您提供针对恶意软件的全面保护。

  • 增强的网络驱动器保护功能:查杀防病毒专业企业防止恶意软件被存储或通过内部网络或共享的基于云的存储解决方案蔓延。

  • 先进的网络保护:网络钓鱼诈骗,病毒感染的网站,偷渡式下载...我们要确保您的员工从来没有降落在有害网站。

  • 电子邮件保护:小红伞防病毒专业企业扫描本地安装的电子邮件客户端,使员工既没有收到恶意软件,也蔓延到同事,客户或病人。

  • 资源占用小:即使有强大的防病毒技术的运行,你的服务器维护负荷下的最佳性能。

  • 集中管理:所有的查杀,安全设备可以毫不费力地从一个直观的在线仪表板管理。

  • 移动设备管理:配备了查杀移动应用程序的智能手机可以从仪表板进行跟踪和防盗保护措施可以远程触发。

  • 无需维护或其他隐性成本:查杀防病毒专业企业不会干扰服务器正常运行时间和可用性。出色的客户支持是存在的,当你需要它,并列入服务。

隐私保护和性能为您的网络。

小红伞服务器杀毒,频繁停机,由于恶意软件,破坏企业机密或泄露客户数据可能会危害您的业务。为了防止所有这种情况发生,我们发布ourAntivirus一个全新的版本服务器。

查杀服务器防病毒保护您的网络,数据和Web流量。搭载先进的云技术,我们的资源,轻安全解决方案已经达到了100%的检测率上都按需和按访问测试,并已荣获奖项由业界领先的实验室在很多测试,包括恶意软件清除,易用性和性能。

想从为您的企业设备顶部的保护中受益?我们的安全解决方案为您提供您所需要的一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