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红伞博客主旨刊载和报道AVIRA小红伞最新资讯和AVIRA小红伞相关技术信息类文章。爱红伞博客为促进小红伞中国使用者提供更多可阅读资讯,在这您可获取德国小红伞最新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红伞中国QQ群 93050390


欢迎访问爱红伞:http://www.iavira.com

© 爱红伞博客
Powered by LOFTER

Windows Update 1803(Redstone 4)更新提示不兼容Avira产品说明

在尝试安装Windows 10 Spring Creators更新(Redstone 4)时,可能会收到一个对话框,报告在继续Windows更新之前应首先删除Avira产品:



按下“卸载并继续”按钮时,也可能出现以下对话框:

“我们无法卸载以下软件”


Avira完全兼容Windows 10操作系统升级到Redstone 4。

为避免获取上述消息,请确保在尝试安装Redstone 4更新之前,将Avira产品升级到最新发布的产品版本,并备份您的系统驱动程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