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红伞博客主旨刊载和报道AVIRA小红伞最新资讯和AVIRA小红伞相关技术信息类文章。爱红伞博客为促进小红伞中国使用者提供更多可阅读资讯,在这您可获取德国小红伞最新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红伞中国QQ群 93050390


欢迎访问爱红伞:http://www.iavira.com

© 爱红伞博客
Powered by LOFTER

Avira SafeThings WiFi路由器将为智能家居提供针对网络威胁的全面保护

在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上,我们宣布推出Avira SafeThings™WiFi路由器,这是一款保护您智能家居的解决方案。



“智能家居安全将成为现代家庭2018年最关键的投资。我们提供一种解决方案,供应商可以将其集成到他们的产品中,或者消费者可以直接从我们这里购买完整的产品,它结合了高性能硬件和尖端的安全功能。有了这款产品,我们将创建一个简单的软件包协议,为用户家庭智能设备提供一流的AI智能安全解决方案。 SafeThings™增强了家庭网络体验,无需繁琐的安装。”- Avira首席执行官Travis Witteveen。



智能设备的重大威胁

在2017年期间,研究引擎Shodan扫描了超过259万台暴露在互联网上的DACH(德国 奥地利 瑞士)和美国超过1.287亿台设备。在DACH(德国 奥地利 瑞士),这些设备中约有400万被发现已受到60次攻击,可能使远程攻击者获得未经授权的访问,而在美国,超过2500万台设备已受到45次攻击。



网关的颠覆性技术

Avira SafeThingsTM是一个生态系统:安装在路由器上,它是一个服务解决方案的平台,它是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的行为威胁情报云平台,提供一个强大易辩用户界面,使用户可以从智能手机或电脑轻松了解家庭网络中发生的情况。



借助SafeThingsTM,Avira推出了一种非常易于使用的包装中的颠覆性技术,以确保智能家居的安全。这种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方法胜过了依赖于简单的静态URL过滤器或者过载,高效的深度包检测技术替代当前市场解决方案。 SafeThingsTM通过使用机器学习和动态规则自动发现并剖析所有智能家居设备的连接,无需最终用户启动复杂的注册流程。它识别每个设备和类别的正常行为,标记任何可能表明异常的行为,并使用Avira Protection Cloud(小红伞云防护)将与新出现的威胁有关的信息聚集并传递给连接到小红伞云的其他路由器上。


Avira SafeThingsTM WiFi路由器将于2018年晚些时候推出

Avira提出了双重模式:SafeThingsTM作为PaaS解决方案,以及路由器。



SafeThingsTM WiFi路由器将于2018年晚些时候推出,旨在为那些希望在技术方面领先一步的创新者和专业用户,保护他们的智能家庭和数字生活。


“AVIRA路由器外形酷炫。对于我们来说,推荐Avira颠覆性技术以及我们在市场上的智能家居安全方面采取不同的措施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因为人们可以真正购买并用于房屋内安全防护。 Avira是世界顶级安全防护的选择之一。我们相信ISP可以成为天然媒介,推荐可为用户提供所需技术性能的路由器,以及对最终用户和ISP都有利的安全功能。使用我们的路由器,他们将有这个防护。” - Avira首席执行官Travis Witteveen。


此外,SafeThingsTM PaaS解决方案是帮助ISP和路由器制造商发展业务的绝佳平台。它可以通过Over-The-Air固件升级和改造当前部署的路由器,或者新设备升级,提供智能家居相关保护。


Avira SafeThingsTM WiFi路由器将为智能家庭提供针对网络威胁的全面保护


Avira SafeThingsTM的功能和优点概述

集成路由器和智能家居安全解决方案

安全嵌入式,Avira SafeThingsTM WiFi路由器是您连接家庭的核心。

自动巡检仪安全和隐私

Avira SafeThingsTM WiFi路由器可立即自动保护家庭网络中的所有连接设备,包括智能门锁或连接的灯泡等非智能设备。

人工智能优化

智能分析和机器学习用于发现设备,阻止漏洞,保护隐私,防范特定于物联网的恶意软件,并防止恶意滥用智能设备。

行为配置自动化

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帮助下,识别意外的设备行为并自动处理这些发现。

评估风险

发现各类智能设备相关的风险和漏洞。

即时威胁检测

实时地应用安全策略和对策来识别威胁。

设备不可知化

监控所连接家中的所有智能设备,而不管品牌或类型。

反向防火墙技术

确保源自家中的信息留在家中。

共享智能

在Avira SafeThingsTM云中共享安全检测到的威胁信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