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红伞博客主旨刊载和报道AVIRA小红伞最新资讯和AVIRA小红伞相关技术信息类文章。爱红伞博客为促进小红伞中国使用者提供更多可阅读资讯,在这您可获取德国小红伞最新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红伞中国QQ群 93050390


欢迎访问爱红伞:http://www.iavira.com

© 爱红伞博客
Powered by LOFTER

AV-TEST测试:Windows 10下的18款安全套装

这个世界正在发生着这样的事:Windows 10已经取代Windows 7作为最广泛使用的系统,至少在欧洲和美国,市场占有率为30%。那些到现在才切换到Windows 10的人会发现,最新的测试有助于找到最好的安全产品。

Windows 10越来越受欢迎,每天都吸引了很多新用户。 当然,Windows 10是使用了相对较长的时间来免费推行,以及Windows 10和厂家合作,在每一台新电脑安装操作系统,促进其市场的占有率。那些现在才切换或计划转向Windows 10需要一个可靠的安全方案。 但是选哪一个呢?在旧的解决方案Windows 7或8上最好,能否继续提供卓越的性能在Windows 10上 ? AV-TEST实验室在这些问题上给你答案!



18家安全产品参加测试

你可以在测试列表发现市场上所有已知的产品。 AV-TEST实验室在2017年3月和4月评估了18款安全解决方案的保护,性能和可用性。 

在每个测试类别,解决方案单项最高分6分,即总分最多18分。 

总共两个产品在测试中成功实现得分最高的。 

小红伞杀毒Pro(专业版)和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 

除了测试安全证书,产品也得到了顶级产品评级,超过17.5分。 这是紧随其后的是Bitdefender赛门铁克产品和趋势科技17.5分。 他们也收到额外的顶级产品评级。

除了安全测试证书外,该产品还获得了TOP PRODUCT评级,得分超过17.5分。其次是Bitdefender,赛门铁克和趋势科技的产品只有17.5分。他们还获得额外的TOP PRODUCT评级。

16.5和16分的大型中场由AVG,F-Secure,G Data,AhnLab,Avast,BullGuard,McAfee和Microworld等产品组成。ESET,ThreatTrack,Comodo,K7 Computing和Microsoft的剩余产品分别为15.5和15分。


5家可以识别所有威胁

在保护测试中,安全软件需要经受真实测试,其次是AV-TEST参考设置。在第一部分中,目标是抵制175个新的,尚未知的威胁,其中一些只有几个小时之前发现的新病毒。相比之下,在参考文献中,有12,000名老熟人在测试开始前已经发生了两个星期的破坏。所以安全软件预计会熟悉这些威胁。

在现实世界的测试中,6个产品无一例外地检测到所有的威胁:AVG,Bitdefender,F-Secure,卡巴斯基实验室,赛门铁克和Comodo。而前5名在测试中也达到100%的标准参考,Comodo因为忽视了一些已知的威胁而减分。

然而,总体而言,测试中还有附加的参考文献产品也实现了无错误检测。除了AVG,Bitdefender,F-Secure,卡巴斯基实验室和赛门铁克的5款产品,还有G Data,Trend Micro,Avast和ThreatTrack。尽管轻微的错误,最终10个产品在这个测试类别中获得了6分。


更好的安全会减慢电脑吗?

用户继续抱怨他们使用的安全解决方案减慢了PC的速度。为了验证这一点,实验室的技术人员将每个解决方案安装在标准和高端PC上。之后,启动应用程序,访问网站或复制文件,并记录所需的时间。没有安全解决方案的相同的测试PC提供参考值。当然,每一个安全套件都需要几个百分点的资源 - 但是不能超过这个水平。

Avira,Bitdefender,BullGuard,卡巴斯基实验室,Microworld,赛门铁克和趋势科技的套件均取得了最佳成绩。所有的包都获得了6分的表现。

来自F-Secure和McAfee的保护包不需要大量资源,但是他们确实需要更多的资源:5.5分。AVG和G Data收到5分。

在性能损失方面,所有其他软件包在日常使用中显着更为显着:AhnLab,Avast,ThreatTrack,Comodo,Microsoft,ESET和K7 Computing仅获得4.5或4分。这是一个真正的报警还是只是一个虚惊?如果在启动正常应用程序或浏览喜爱的网站时突然弹出红色警报窗口,用户通常会感到震惊。这就是为什么每个解决方案,实验室检查是否频繁出现假阳性。在测试中,访问了500个网站,安装并启动了方案,扫描了120万个文件。这个测试的特点是:所有的网站,应用和文件都是干净的 - 不是威胁。因此,这些包应该是相应的。结果一直很好,特别是检测网站。所有的产品在这方面工作无误。当安装和启动正常的应用程序时,这里和那里有一些假阳性。当扫描120万个文件时,错误率最多为11个文件。

这在个别情况下有点恼人,但鉴于文件数量,仍然是一个很好的比率。因此,本测试类别中的所有产品均获得5到6分。

Avira,Kaspersky Lab,McAfee,ESET和Microsoft ab都取得了最好的成绩。

快速,安全无错 - 为什么等待?

在Windows 10下的18个产品的测试表明,有一些保护产品提供优异的保护,不要减慢Windows,不要打扰用户。这个类别中排名很高的是Avira和卡巴斯基实验室的产品,每个18分。这是测试中可达到的最高分数。

其次是Bitdefender,赛门铁克和趋势科技的套件,也有17.5分的优异成绩。所有这三个人在错误的地区只输了半点。在保护和性能方面,它们是完美的。

虽然AVG,F-Secure,G Data,AhnLab和Avast的软件包分别达到16.5和16点,但它们有一个共同点:保护类别中的6个点是测试的最重要阶段。任何寻找Windows 10的安全软件包的人都不用再等了。测试使得选择正确的保护变得容易。

Windows 10和WannaCry


加密特洛伊木马WannaCry的攻击主要针对某些安全更新丢失的Windows 7系统。

在Windows 10下,恶意代码显然没有起作用,因为漏洞利用是有缺陷的。这就是为什么这个系统几乎完全没有受到损害。由于用户界面有所不同,Windows 10的用户偶尔仍然拒绝使用Windows 10。虽然与Windows 7相比,产品不一定很好,但与Windows 7相比,它在安全性方面肯定适用于Windows 10。

较新的Windows 10的架构和新部署的技术对用户干预采取了更为僵化的方法。由于兼容性原因,Windows 7中包含的旧基础架构在版本10中已不复存在。这个事实确实有助于减少安全漏洞的空间 - 但是自然不会对新的基础设施进行保护。

这可能是嵌入在Windows 10中的Defender现在也可以更有效地工作,但是与其他传统的Internet安全套件相比,它落后。特别是在检测到恶意软件威胁时,其他解决方案会更好。这就是为什么每个Windows 10版本,维护并始终保持最新的最新补丁,需要安装一个安全套件。那些适合最好的人可能是一个品味的问题,但是提供最好保护的那些可以在当前的测试中得到最终的证明。

评论